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我讨厌等待。。。











我讨厌等待。等待的结果是一栋未完成的空房子。
用偶遇那天许下日后再相见的承诺做基础,数个昼夜交替的日子后,
调侃情绪的思念凝结成了石块,分分秒秒堆砌着成了冰冷的一堵墙。

我讨厌等待。等待的结果是一片直往房子外扩张的空旷土地。
思念顺着墙角任意侵占土壤,长成一株株眺望远方的失落矛草。
一颗心象清晨脆弱的露珠,无力地歇在草尖,无奈地忐忑在风中。

我讨厌等待。等待的结果是一条在旷地延伸紧紧相拥的小河。
在茫然恍惚的日子里,感受对岸的身影悄然地愈行愈远。
思念在茅草枯萎后,难过地遗失在潺潺流水;
一颗心的殷切期盼,伤心地蒸发离开海平线。

我讨厌等待 -- 等待捎去问候的回音;
我讨厌等待 -- 等待竟然如此的卑微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